開學日及開學前學生快速檢測事宜

各位家長:

1. 由於近日疫情持續高企,為減低學生在開學初期受感染的風險,請各位家長於開學前三天,即由8月29日(星期一)起每天為子女進行快速檢測,如檢查結果呈陽性,請立即通知學校(電話:27110682),並自行向衞生防護中心申報(網址:https://www.chp.gov.hk/ratp/ )

2. 請家長填妥「學生外遊及健康狀況申報表」(已派發的綠色表格),於9月1 日回校時在校門前給教職員檢查。https://frgpsam-my.sharepoint.com/:b:/g/personal/lccs_frgps_edu_hk/EY-TlNaMwnVOmIJ3EXvFpKAB7y9Zs7zA-hoqV63G440LSg?e=UNBccV

3. 1/9(四)請全體同學穿着整齊校服參與22-23學年的開學禮;

4. 回校後,請同學先到升讀級別的課室,如上學年1A班同學先到2A課室,稍後老師會安排同學返回自己的班別。

開學日及開學前學生快速檢測事宜
Copyright © 2020-2024 農圃道官立小學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