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型氣球製作家長工作坊

造型氣球製作家長工作坊 色彩繽紛的氣球是快樂的促進劑,特別是一些精心設計的造型氣球,更能增添歡樂氣氛。扭氣球不但能提升自信心及耐性,更能發揮創意,為他人帶來歡樂。 農圃道官立小學家長教師會於2023年12月13日(星期三) 舉辦了「造型氣球製作家長工作坊」,當天家長非常投入參與活動,大家更互相幫忙去完成一些困難的步驟。在短短的時間內,大家運用色彩繽紛的氣球做出兩款造型:大吉和富貴狗。教師和家長都非常開心地帶着自己精心製作的作品離開。 稍後,學校將會安排兩場「愛心送贈氣球活動之造型氣球製作」工作坊,屆時家長所製作的氣球將於1月26日及4月19日探訪幼稚園時送贈予幼稚園學生,把快樂傳遞給他們。 大家手持自己精心製作的富貴狗和大吉,愉快及滿足地拍張大合照。 家長們正全神貫注聽老師講解。 家長們完成了大吉氣球造型的雛形。 家長們互相幫忙去完成一些困難的步驟。 雖然只是氣球造型的雛形,但老師和家長已興奮不已! 完成了大吉氣球。看!家長們笑顏滿臉。 大家手持自己製作的大吉氣球,先來拍張大合照!

January 11, 2024
November 20, 2023

家長教師會第二十八屆周年大會

家長教師會第二十八屆周年大會 日期: 2023年10月28日(星期六) 時間: 下午2:30至4:00 地點: 本校禮堂 對象: 所有家長會員 (因座位有限,每個家庭只限1位家長出席) 程序: (一)  家長教師會第二十八屆會員大會 1.     致歡迎辭 2.     會務報告 3.     財務報告 4.     會章修訂 (二)  家長教師會頒獎禮 1.     2022-2023年度 家長教師會獎學金 2.     2022-2023年度「農圃進修學院」嘉許禮 (三)      公佈 家長教師會第二十八屆常務委員 及 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代表選舉結果 (四)  禮成 家長教師會第二十八屆常務委員選舉(PTA) 及 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代表選舉(SMC) 投票日 日期:

October 14, 2023
October 9, 2023
September 21, 2023
September 18, 2023

「中華文化日」活動精華

「中華文化日」活動精華 「中華文化日」活動已於2月6日順利舉行,當天的活動內容豐富,包括醒獅表演、24節氣展覽、木偶劇表演及攤位遊戲等,同學都十分投入活動,老師及同學更穿上中國傳統特色的服裝,共同感受節日的氣氛,以下就與各位重溫當日的盛況! 活動相片 (家長可以登入瀏覽)

February 20, 2023
November 17, 2022
September 27, 2022
September 15, 2022
Copyright © 2020-2024 農圃道官立小學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