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教師會第二十八屆周年大會

日期:2023年10月28日(星期六)
時間:下午2:30至4:00
地點:本校禮堂
對象:所有家長會員 (因座位有限,每個家庭只限1位家長出席)
程序:
(一)  家長教師會第二十八屆會員大會
1.     致歡迎辭
2.     會務報告
3.     財務報告
4.     會章修訂
(二)  家長教師會頒獎禮
1.     2022-2023年度 家長教師會獎學金
2.     2022-2023年度「農圃進修學院」嘉許禮
(三)      公佈 家長教師會第二十八屆常務委員 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代表選舉結果
(四)  禮成

家長教師會第二十八屆常務委員選舉(PTA) 及 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代表選舉(SMC)

投票日

日期: 2023年10月20日(星期五)

選票投遞方法:

親身投遞 由學生代投
請於上午7時30分至下午5時親臨本校正門,把選票投放入指定的投票箱內。 請把選票交給學生帶回校,在各候選人陪同及 全程攝錄下,學生親自投放入指定的投票箱內。
註:PTA選票(綠色選票) 每個家庭一張; SMC選票(藍色選票) 每個家庭兩張,即父母各一張。

「家長教師會第二十八屆常務委員選舉」候選人簡介

(依子女班別排序)

候選委員姓名

本人從事國際貿易20多年,曾籌辦不同海外會議及出席海外展覽,在策劃的過程中學習了不少。由於本人很喜歡學習,在中醫、香薰治療和理財管理的課程都有專業研習。

本人有三名女兒,大女及二女同是畢業於農圃,而我也是本校第33屆畢業生。本人期望參與家長教師會,以身體力行為學校出一分力,故本人也是家長教師會第二十七屆常務委員,擔任司庫一職。本人同時鼓勵其他家長一起投入參與學校的家校合作活動,讓學生及家長更了解及支持學校。最後,本人希望於工餘時間和以個人的專業協助家長教師會及學校發展。

楊明慧女士
子女姓名和就讀班別
蔡珈浠(1B)

候選委員姓名

大家好,本人是2A班張芷柔的媽媽。在過去的一年,我積極參加家長義工活動,當中獲益不少。我不但對學校有更深入的了解,更明白到家校合作培育學生的重要性。藉着參選家長教師會,我希望能致力成為學校和家長之間溝通的橋樑,及時反映意見,發揮家校合作的精神,共建美好的關愛校園。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,感謝各位!

馮穎桐女士

子女姓名和就讀班別

張芷柔(2A)

候選委員姓名

本人為90-91年度的畢業生,曾就職IT公司管理層,現為全職媽媽。過去一年參與家長義工獲益良多,體會到「家校合作」的重要性。今年,我希望努力參選成為其中一委員,盡自己微薄之力與其他家長及教職員互相溝通合作,為學生建立愉快和諧學習的環境。希望日後能更深入地及積極參與學校推行的活動,同時為不同的家長更了解學校,使學生、家庭及學校關係更緊密。沁沁媽媽懇請各位支持,謝謝!

黃哲穎女士

子女姓名和就讀班別

梁穎沁(2C)

候選委員姓名

各位農圃家長好,我是3A班陳豫兒爸爸。本人的職業是舞台技術監督,曾經在大女所讀的中學擔任三屆家長教師會理事。在過去兩年感恩加入了農圃道官立小學家長教師會,在任期間與其他委員及學校一起緊密合作,家校一心,參與籌備學校的活動,共同為農圃學生創造理想的校園環境,讓農圃學生開心茁壯成長。今年希望各位繼續支持我,讓我可以繼續服務農圃家長教師會,用我的專業,並投入熱誠去參與農圃道官立小學家長教師會活動,多謝各位!

陳融鋒先生

子女姓名和就讀班別

陳豫兒(3A)

候選委員姓名

本人在金融行業擁有超過15年的工作經驗,在過往及現在的公司擔任領導職位多年,也擁有良好的溝通和團隊合作能力,相信這些能力將有助於我在學校的工作中發揮作用。

本人的抱負:希望為學校、學生、家長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,以確保學生獲得最佳的教育資源和支援。

陳智強先生

子女姓名和就讀班別

陳梓朗(3B)

候選委員姓名

本人曾於過往兩年參與學校家長義工職務,今年希望藉著加入家長教師會,進一步加強家校合作,成為良好溝通的橋樑,共同關心孩子學業和成長,提升教育質量,並關注學生的福祉和綜合發展。如果當選,我將與家長教師會的成員一起努力,為學校創造更好的學習環境和支援系統,確保每位學生都能發揮自己的潛力,健康快樂地成長,謝謝!

焦詠兒女士

子女姓名和就讀班別

鄧喆媗(3C)

候選委員姓名

大家好,我是4B班黎善怡及2C班黎善恒家長Chloe 。不經不覺我兩位小朋友都已經入讀農圃道官立小學好幾年了,這幾年兩小口子的愉快學習經歷真是令我難忘,感謝老師們的付出,讓我兩個小朋友都能有良好的德行發展,懂得努力學習尊師愛友,真的讓我感到欣慰。

在現時多元的文化社會裏,要讓小朋友愉快學習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要讓小朋友的學業、品德有均衡發展是很大的挑戰。本人從事幼教工作20多年,作為農圃的一份子,期望能藉此機會為學校出一分力,促進家校合作,讓我們的下一代能有更愉快,更具愛心的環境下成長,多謝!

梁嘉盈女士

子女姓名和就讀班別

黎善怡 (4B)

黎善恒 (2C)

候選委員姓名

我覺得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,是孩子的一面鏡子,代表我們家長要言傳身教,以身作則 。因此一直以來我都積極參與學校義工,貢獻一點力量,為自己的孩子做好榜樣。家庭及校園是孩子健康成長的重要元素,支持家校合作能夠讓孩子有更良好的學習環境及校園生活。智慧和品格教育同是孩子成長的重要元素,亦是家庭與學校的共同責任。在家教合作下,栽培孩子建立良好的睦鄰,關懷社會的心是我們為未來主人翁長大後服務社會的重要基石。本人冀望能參與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,支持學校高質、有效辦學,為學校和孩子略盡棉力。感謝大家!

鄒嘉琪女士

子女姓名和就讀班別

張雅倩(6B)

張頌勤(3D)

候選委員姓名

本人是第二十七屆家長教師會委員,今年再度參選,希望以身體力行,積極參與,推動各家長與學校溝通。本人曾是一名平面設計師,希望把自己的專長貢獻在義務工作之中。在過去一年,本人有幸幫忙學校做了一些設計,有文件夾、功課袋、視藝袋、家長社服、學校禮堂門外中國特色佈置、畢業禮大堂拍照背景板等。本人希望能繼續參與各項活動,與小朋友一起學習和成長,協助老師和家長,共同為小朋友創造快樂、健康的成長環境。

黃麗雯女士

子女姓名和就讀班別

婁可澄(6B)

婁臻樂(1D)

「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代表選舉」候選人簡介

(依子女班別排序)

候選委員姓名

本人從事國際貿易20多年,在行政及管理層超過10年。同時,本人是註冊國家級保健員及英國香薰治療師,近年從事專業的理財顧問,期望能透過參與學校管理委員會,協助及監管學校的管理方針,並秉承本人「傑出就是付出」的態度,讓我能夠服務母校,把農圃的精神一直延續下去。

楊明慧女士
子女姓名和就讀班別
蔡珈浠(1B)

候選委員姓名

本人為農圃的畢業生,曾就職IT公司管理層,現為全職媽媽。相信過往的工作經驗及現在彈性的時間調配,可助我能有效地協助籌備活動及商討事務,協助學校發展並積極作出貢獻。本人謙卑地希望為學生、家長、學校盡一點棉力,作為溝通橋樑,用行動回饋母校。懇請各位支持,謝謝!

黃哲穎女士

子女姓名和就讀班別

梁穎沁(2C)

家長教師會第二十八屆周年大會
Copyright © 2020-2024 農圃道官立小學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