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藝活動

 

     為了發掘生的多元濳能,持續培養學生的興趣,本校與家長教師會搜羅不同類型的學藝班 課程,讓學生於課餘時參與。本校學藝班課程多元化,主要包括音樂、學術、體藝、創意科技 等。各課程均由專業導師任教,參加的學生有機會參與學校演出及參加校外比賽,讓學生從練 習中培養堅毅,從表演及比賽中建立自信,不斷自我提升。
  本年度學校共有學藝班 58 班,其中包括弦樂班13 班、敲擊樂2 班、管樂13 班、樂團(包 括節奏樂、弦樂、管樂)8 班;劍橋英語班6 班;體藝班9 班,校隊班共3 班;家長興趣班1 班; 總參與人數約701 人,反應踴躍。所有的學藝班安排於星期一至五午間小息及放學後,及星期 六上午進行。各學藝班的項目如下:

音樂

弦樂:小提琴班、中提玲琴班、大提琴班
管樂:長笛班、單簧管班、雙簧管班、色士風班、
小號班、法國號班 、中音號、長號班 敲擊樂:敲擊樂班
樂團:弦樂小組、管樂團及節奏樂團

語文

劍橋英語:STARTERS、MOVERS、FLYERS、KET
英文培訓班、數學培訓班

體育

學習班:藝術體操班、跆拳道班、游泳班、乒乓球班、
壘球班
校隊:乒乓球校隊、壘球校隊、體操校隊

藝術

陶藝班

創意科技

小小工程師、機械工程師

家長學藝班

國畫班

停課期間安排

疫情持續期間,本校安排參與樂器班的同學進行實時學習,以實踐「停課不停學」的理念。學生能在停課期間以視像形式接受專業的樂器培訓,以增進音樂知識及提升演奏技巧,學生及家長均表示歡迎。

•  影片內容節錄了本校單簧管、色士風班導師沙才俊先生 (本校音樂總監及樂團指揮)及本校學生(5B陳迦謙)網上學習情況。

•  影片來源:沙才俊先生個人影片分享網站

Copyright © 2020-2024 農圃道官立小學 版權所有